中心在河北省教育厅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论文征集活动中喜获佳绩

近日,由河北省教育厅组织的河北省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论文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中心李周男老师论文《用“批判性思维二元分析法”定性识别和评估“创业机会”》喜获一等奖。李老师用批判性思维二元分析法定性识别和评估创业机会,这种分析方法不仅可以用在机会识别和评估上,还可以用在自我认知、团队组建、市场探索、商业模式设计、新企业选址等等方面。这种分析方法,对初创者,尤其是大学生们,有较好的借鉴意义。

本次论文征集活动评选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15篇。学校按照《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冀教高函〔2019〕62号)要求,由教务处牵头组织,系统总结近年来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的经验,结合各学院系创新创业教育特色做法,形成了论文成果,旨在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教育理论研究,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方法和路径,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向纵深发展,服务创新创业教育生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