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就业工程专业最抢手

2007年4月26日(星期四)上午,工程训练中心邀请各分院、系多位资深教师专家来到中心会议室,中心议题是讨论“中心实践教学实施计划”。

    首先,郭忠义主任向大家介绍了“中心实践教学实施计划”修改的依据,就是教育部、财政部教高【2007】1号、2号文件“关于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我院工程训练中心的成立和建设,正好赶上国家教育导向由扩大办学规模向提高办学质量,加大学生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中心的主要目标就是“加大学生动手能力,提高办学质量”。要把训练项目设计成“自助餐、菜单式、24小时预约式”。

    接着,吴文江副主任就“教学实施计划”内容详细向各位教师专家介绍。主要有三方面内容:工业认知实习、制造技术实习、综合创新训练。另外,依托工程训练中心的软硬件条件,面向院内和社会开展职业教育培训。

    最后与会的资深教师专家与本分院、系的具体情况与郭主任、吴主任讨论了对中心实践教学实施计划的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实践教学实施计划能够对我院学生的素质和能力的提高起到较大作用,能够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同时也谈到需要各方解放思想,一起努力,共同搭建培养学生动手能力的大舞台。

大学生就业工程专业最抢手

大学生就业工程专业最抢手

大学生就业工程专业最抢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