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训中心召开述学述职述廉大会

    根据学校党委《石家庄铁道大学处级领导班子、机关部门、直属单位和处级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办法(修订)》(铁大党组〔2017〕3号)要求,经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中心于2018年1月11日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举行处级领导干部的考核。校纪委书记马志超、副书记罗建林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单位党委刘素萍书记主持。

    吴文江主任代表工训中心作单位述责述廉报告和述学述职报告,吴文江主任、李周男副主任还分别作了个人述学述职述廉报告。

    刘素萍书记要求与会职工,要客观、公正、准确地评价中心和中心领导的工作业绩,要从单位和个人的工作业绩出发,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填写测评表。

    马志超书记做总结讲话。他说,在过去一年里,工训中心工作成效显著,三次获得省级先进集体、先进典型荣誉,支部书记吴文江更是被选树为河北省“千名好支书”,荣誉来之不易。应该用“三个一流”进行总结——一流的班子、一流的团队、一流的业绩。吴文江作为带头人,有思路、有魄力、有目标,有思路就不走偏、有魄力就能干成事、有目标就能挖掘潜力创造条件。工训中心在创新创业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

    工训中心一个特点,是老同志多,老同志们对学校有深厚的感情,懂得相互支持配合,老同志是块宝,作用发挥好,单位才能好!

    十九大刚刚闭幕,党和国家进入新时代,铁道大学也迈上新征程,是“双一流”省内重点建设高校。每个单位每个党员职工,都应该有新目标、新追求。工程训练中心要思考在学校“双一流”建设过程中,如何进行内涵建设。

    马志超书记最后强调:

    要深入学习、领悟、贯彻十九大精神,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中找思路、找答案。

    要继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工训中心力争还要走在学校各单位前列。

    加强内涵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抓好学生的培养质量,立足工训中心,提升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水平,提升大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国家铁路建设水平飞速跃升,学校要紧跟并引领技术革新、人才培养,也希望工训中心立足本职、心怀学校,占领用人单位主战场,主动和他们紧密合作。

    会后,马书记一行参观了工训中心的党员活动室,对中心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的建议和要求,希望中心全体党员再接再厉,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