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训中心党支部10月18日上午组织全体员工,在会议室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电视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

       大家认为大会报告是历年来最精彩、最充实、最接地气的报告,五年来的砥砺奋进取得的辉煌成就,让人民有了满满的获得感;对未来的规划和展望,给了人民无穷的信心。

       报告从分析中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提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尤其是从2020年到建国100周年分两个阶段的奋斗目标——两个再奋斗15年,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成为综合国力和国际影响力领先的国家!让大家充满憧憬和干劲。更加坚定了对党中央领导集体政治智慧的高度认可,对习近平作为中央核心的满满信心,被报告中处处彰显的“以人民为中心”价值取向深深感动,对国家完整和安全的表述,感到特别提气,也对运用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充满热切期待......

       部分党员观察到人民大会堂会场前所未有的朴素庄严,没有鲜花、没有茶水、没有往来的工作人员,处处传递积极信息,给人以新气象!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连续三个半小时的报告,不喝一口水,报告结束后步履坚定稳健,感到震撼和欣慰,期盼党中央坚强领导核心,带领中国这艘历史悠久、充满沧桑和潜力的庞大航船,不断驶向辉煌。

       支委会成员讨论中表示,应该记住十九大这个美好和重要的战略安排,更加自觉、努力、扎实地工作,为伟大祖国前进步伐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