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三严三实——校教学工作会在工训中心召开

 

为了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借工程训练中心铁道实训基地正式启用之机,11月24日教务处将教学工作会移到工程训练中心召开,部分学院(系)的正职领导随同参加了观摩。

教学工作会上,教务处处长王克丽强调,要充分发挥工训中心在实践教学方面的作用,进一步探索教学改革的新思路、新途径,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同时她还对各单位提高课堂效果和教师责任心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工训中心主任吴文江从工训中心整体情况、铁道实训基地建设情况以及学生创新活动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工训中心做好了为专业教学实践服务的准备。教务处副处长杨茜和宋恩强分别对近期中期检查、课堂教学、教师监考、教学模式改革、信息员信息反馈、教学资料归档等方面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在工训中心副主任程林章的带领下,与会领导参观了铁道实训基地、柔性制造实训室和制造技术实训基地,大家对中心能为学生提供这么多的实训资源和条件表示“想不到”,并提出后期将积极组织学生到中心进行实训和学习。

本次会议移到工训中心实训室现场召开,加强了各单位的交流和合作,充分体现了谋事要实,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