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校园环境卫生:发挥典型示范 出台具体举措


(活动办)4月11日,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机关处级干部和二级单位党委(总支)书记,到工程训练中心召开整治校园环境卫生现场观摩会。

<


会上,党委副书记刘智华介绍了学校群众 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征求意见”的情况。他强调,师生反映较为强烈的校园环境卫生问题需要引起大家的高度重视,学校下一步将采取措施集中整治。一 是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工程训练中心多年来形成了一套实用有效的卫生管理方法,为我们树立了标杆和榜样,简单说就是制度健全,责任明确,领导带头,员工实 干。二是学校已将校园绿化、环卫工作面向社会具备相关资质的单位进行公开招标,预计本月底完成招标工作,籍此来加大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力度。


参观实训车间


工程训练中心的《管理制度汇编》

观摩会上,大家参观了工程训练中心的各 实训实习教室和车间,为工程训练中心的实干精神和整洁的卫生环境感染:“这是一种现象,更是一种精神,从优良的环境中看到了优良的作风。”大家表示,要从 思想上认识到环境卫生的优劣是一个单位基础管理水平高低的重要标志;要从自己身边和自己的单位做起,还校园一个整洁优美的环境,还铁道大学军校时期保留的 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