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九届“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物联网设计大赛报名的通知

 

相关学院、系:

    在工业与信息化部的指导下,在中国科学院王越院士、中国工程院倪光南院士等著名科学家的关怀和呵护下,“博创杯”大赛自2005年第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八届。

    大赛分设本科和高职两种级别,命题采用开放式命题的形式,让更多的学生参与进来并有更自由的发挥空间。大赛采用公开展示作品、公开评审的方式,不仅保证评审的公正性,而且让师生拥有更多学习交流的机会。

   大赛的组织运行模式为:“中国电子学会主办、高校承办、企业支持、学生参与”,通过分赛选拔,决赛评优的形式,在全国多个区域设立分赛区,由分赛区组委会负责组织评选工作,由中国电子学会嵌入式系统专家委员会成员组成大赛组委会,对分赛区进行统一管理指导并组织评选全国总决赛。负责大赛的组织运行工作。

    报名地点:工程训练中心办公楼206、207室。

    报名时间:截止2013年3月31日。

                                                              工程训练中心

                                                              2013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