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3-02-26 10:39:30

河北省教育厅

关于组织开展2013年河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

综合能力竞赛的通知

冀教高〔20133

各有关高校: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关于批准2010年度大学生竞赛资助项目的通知》(高教司函〔201013号)和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组委会《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通知》的要求,我厅决定组织开展2013年河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河北赛区预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目的

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目的是基于各高校综合性工程训练教学平台,深化实验教学改革,提升大学生工程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创新人才培养。

二、竞赛宗旨方针

竞赛宗旨:竞赛为人才培养服务,竞赛为教育质量助力,竞赛为创业就业引路。

竞赛方针:基于理论、注重创新,突出能力,强化实践。

三、组织机构

成立河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组委会,负责我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组织工作,组建竞赛专家评审委员会,负责竞赛的评审工作及评审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全国比赛。组委会秘书处设在河北联合大学,负责组委会交办的各项具体工作。

四、时间地点

本次竞赛定于201338日至10日在河北联合大学举行。

五、参赛队要求及表彰奖励

我省本一、本二学校最多可派4队学生参加比赛,每队3人;独立学院最多可派2队参加比赛,每队3人(每队只能参加一个项目的比赛)。

河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采取统一评分标准,分别设立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同时设立“优秀组织奖”,以表彰组织工作出色的高校。

比赛的具体工作安排由组委会另行通知。有关大赛的信息将在河北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hee.cn)和河北联合大学大学生工程训练训练中心网站(http://gxzx.heuu.edu.cn)上发布。

 

 

河北省教育厅

                                   2013225